【日本九州愛旅行(3)】櫻島火山、飫肥城、鵜戶神宮、鬼之洗衣板 - 愛地球.綠大地

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

【日本九州愛旅行(3)】櫻島火山、飫肥城、鵜戶神宮、鬼之洗衣板

繼昨天的普賢獄火山後,今天來到九州鹿兒島近距離觀看【櫻島火山】。而櫻島火山最特別的是~~~~她是活火山!會冒煙唷!




幸運的人才能看到那道光!



大家都往這塊熔岩塞硬幣?好像是許願用的?
我也塞了一枚五元硬幣進去,硬要擺在那道光旁邊,吸收日月精華,哈哈~~





沿路往上爬,最後來到一個大大的展望台,無遮擋一覽櫻島火山。



火山口剛好有烏雲盤旋,稍微彌補一下沒有冒煙的遺憾。
火山雖然有爆發危險,但也孕育出獨有的溫泉文化,轉機總在危機中。



飫肥城,別稱九州小京都,我在城門口看到多對婚紗拍攝就知城內肯定美不勝收。





抬頭就是美景







沒想到飫肥城裡竟是一座座古木森林,每棵樹都好高好漂亮,大大顛覆我對城堡的想像。





城內又一對婚紗拍攝











發現城內森林小學,好想也能在這裡上小學。



轉個彎又驚見一片大森林





待在這片森林裡,愛地球綠大地的心油然而生,哈哈~~~



城外有很多日本古豪宅,值得細細參觀。


看起來就很美味



匆匆午餐後,在餐廳外面直播綠大地粉絲團,小編還要求我們這些平常都很低調大頭通通要露臉,她們要介紹綠大地團隊給大家認識,尤其是郭董事長的談話更是壓軸,談話內容有抽獎答案唷,連我都豎起耳朵聽,九州禮物很吸引人!







鵜戶神宮位在海邊岩洞內,橘色建築在海天一線美景中格外搶眼。此外,這裡更有一個關於第一代天皇父母的淒美傳說,讓鵜戶神宮擁有與眾不同的故事。














進入神宮前要先淨手、淨身、淨心。



看見神宮鳥居











第一次參拜神宮,投入五元銅板像徵有緣,可以許三個願望。

















  我的延伸閱讀  

1.【日本九州愛旅行(1)】長崎平和公園、原爆紀念館、長崎夜景
2.【日本九州愛旅行(2)】土石流保存館、熊本渡輪、關之尾瀑布、高千穗牧場、霧島神宮
3.【日本九州愛旅行(4)】別府海地獄、湯布院金麟湖、博多運河城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或來信~
My Email : Dr.eco99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