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新社花海節@差點變「追蜂」之旅! - 愛地球.綠大地

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

2012新社花海節@差點變「追蜂」之旅!

上周特地跑去新社,想幫『綠大地』拍些花系列造型,希望可以用到過年的文案上,但到現場後發現到處都是花花花...有點不知要從那裡開始拍起,索性就先從身旁的"蜜蜂"開始吧!邊走邊挑選好的拍攝場址,就這樣走走停停的,一整個下午竟只逛了 1/5 的花海,看來還得再找個時間去把向日葵及波斯菊給補回來!

▲蜜蜂忙著採蜜,而我忙著拍蜜蜂~~ 第一次這麼近看,感覺好美。(點擊圖片可看大圖)


▼漂亮的花海列車,特別要感謝一下行政院農委會種苗改良繁殖場。


▼可愛的花海吉祥物們,有幾隻好像去年也有出現過。




▼招牌花海大拼盤,近看時很狀觀。








▼這裡的蜜蜂都很溫馴,只會顧著忙採蜜,不管我怎麼吵他都不會咬人,有些甚至會將整顆頭埋進紫色鼠尾草中,如此忘我的採蜜,害我差點忘記此行是要來拍綠大地的,若變成「追蜂」之旅回去就不好交待了 ~~ :)












▼室內展區有許多盛開的蝴蝶蘭,只是在大白天裡喇叭出青蛙叫聲有點怪。




▼驚!一盆竟開滿十八朵蝴蝶蘭!(PS.特效一下也很好看。)



▼室內展區佈置的很溫馨,有許多民宿或店家參與展出,有些還頗俱禪風。








▼噹!噹!噹!在M大人的慧眼幫忙下,終於發現一處好地點可以來拍「綠大地」花系列,在花的襯托下感覺很喜氣,希望小編們會喜歡~~:)



.
▼花系列拍攝地點旁的「漂撇大象騎士」,我很喜歡。



▼還有「猴子騎士」,腳踏車節能減碳。


▼沒想到可以在這裡遇到我小時候的超偶「無敵鐵金鋼」,這好像是第一代,真懷念!


▼我每天都在期盼「鋼鐵人3」快點上映。



▼看完「無敵鐵金鋼」及「鋼鐵人」後,我最大的夢想仍舊是擁有一座「開心農場」,哈哈哈~~~ :)  PS.特別甘蝦攝影 B 達人幫忙掌鏡唷!









  我的延伸閱讀  
  1. 2012松鼠市集@我變成「松鼠」了!
  2. 愛上"壞那手創"長頸鹿!
  3. 今天是什麼"鳥日子"阿??!!
  4. 控窯+火鍋+烤肉~~~好幸福的週末!! ^^
  5. 大發哥與小公主的第一次親密接觸!!
  6. 「雞蛋」與「花」的對話~~~~~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或來信~
My Email : Dr.eco99@gmail.com